男: 我可以原諒你嗎?!

 

看著他那委屈受傷的表情

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我眼淚盈眶而出...

做錯事情的是我:

我寧可他對我大吼大叫、摔東西之類的

這樣或許我會好過些,然而他都沒有

他只用帶有卑微的口氣問我

眼淚像水龍頭全開到底似的一直狂流...

我鑽進他懷裡,像小孩似的嚎啕大哭...

我很想跟他說: 對不起!

我不會再傷害你了!

但喉嚨卻像是卡著東西似的講不出話來

環繞在我們身旁的聲音只有我們的哭聲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.07.26凌晨 2點多在夢中哭醒 

夢裡的人是誰已經模糊掉了

而僅有的記憶就他的那句話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i 麻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